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遴选2022-2023年第三方社会代理机构的公告

2021-11-22 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财政预算项目的采购工作,规范采购项目的流程,广东省科协将择优遴选第三方社会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代理机构”),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在广州市区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专业工作人员,并列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库;

2.代理机构信誉良好、工作人员专业素质高,近三年没有违法违规执业的行为,具有从事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项目采购代理招标的经验,具有对特殊情况做出妥善处理的能力(含项目失败、质疑投诉的处理等);

3.不允许将各个代理项目分包或转包。

二、提供材料要求

在公告规定时间内由代理机构向省科协办公室提出报名申请。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省科协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申请材料包括(原件备查):

1.申请书(单位介绍信);

2.申请单位简介(其中工作场地设施、人员等方面只考虑广州市的场地、设施和人员等情况);

3.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5.收费的标准(专家劳务费由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支付);

6.证明有关业绩(2019年以来)的材料;

7.工作人员专业素质材料(包工作年限、专业证书、培训证明等);

8.服务方案、流程及相关的承诺,如2019年-2021年采购代理机构被采购监管部室通报、处罚的,则附相关处罚决定书。

三、有关事项

1.省科协将择优选取前三名单位,最终确定2家为2022-2023年项目采购的代理机构,代理期限为2年。

2.代理期间,如果代理机构资质降级、违法违规和不能按照用户需求提供服务的,则取消其代理资格。

3.中标人对开展项目所取得的全部信息和内容保密,不得对外或第三方披露。

4.请符合条件的代理机构提供相关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整套材料必须密封并在封口加盖骑缝章,于11月29日17:30前向省科协办公室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青海,电话:020-83706951,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连新路171号大院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

附表:采购社会代理机构简明情况表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11月22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