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设立2021年广东省科协海智工作站的通知

2021-12-13 来源:省科协 【字体:
阅读:

各地级以上市科协,各有关省级学会,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对外科技合作交流的优势和作用,深入推进我省“海智计划”工作,按照《广东省科协实施中国科协“海智计划”五年工作规划(2019—2023年)》和《广东省科协海智计划工作站管理办法》规定,经有关单位申请、地级以上市科协和省级学会推荐、随机抽取专家进行盲评、现场评估、公示等环节,省科协决定在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设立2021年广东省科协海智工作站。

希望各单位以设立工作站为契机,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建立务实、规范、有序的“海智计划”工作机制,依托本地创新创业载体,组织开展招才引智引项目工作,集聚国际化人才和海外创新资源,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和新时代人才强省,助力我省创新驱动发展,实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1年广东省科协海智工作站名单

广东省科协办公室

2021年12月8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