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2022年度广东省科协“海智计划”工作交流暨沙龙系列活动的通知
粤科协交〔2023〕4号

2023-02-10 来源:省科协合作交流部 【字体:
阅读:

各省内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中国科协海智工作基地,各地级以上市科协,各省科协海智计划工作站,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广东省科协关于印发《广东省科协贯彻落<中国科协关于加强海智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实施意见》,总结2022年度海智计划工作成效,加强广东省各级海智站点之间经验交流,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促进海智计划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广东省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广东省科协定于2023年2月23至24日在佛山市举办2022年度广东省科协“海智计划”工作交流暨沙龙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际部

(二)主办单位: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三)承办单位: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中心(广东科学馆)、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四)支持单位: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佛山南海国凯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声博士声学技术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3年2月23至24日

2月23(周四)13:00-14:30报到,下午参观考察年度优秀站点,晚上沙龙活动;

2月24(周五)上午工作交流;下午14:00前活动结束离场。

(二)报到地点:佛山白天鹅采奕酒店(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沿江北路32号,电话0757-86168888)。  

三、活动内容

(一)海智工作专题讲座;

(二)海智工作站新建站单位授牌;

(三)年度优秀海智工作站表彰;

(四)广东省科协海智特聘专家颁发聘书;

(五)“海智计划”工作典型经验交流;

(六)海智沙龙系列活动;

(七)参观考察年度优秀站点。

四、参加人员

(一)各地级以上市科协海智工作负责人;

(二)各广东省科协海智计划工作站负责人;

(三)相关广东省科协海智特聘专家、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广东工作基地负责人。

各海智站点单位限报1人,请于2023年2月17日17:00前,扫描回执中二维码报名。

五、有关事项

(一)材料报送:请参加活动的单位按以下要求准备材料,并于2023年2月20日前报送电子版文件至省科协事业发展中心联系人邮箱:26048763@qq.com。(PPT尺寸16:9)

1.年度工作交流环节:经验交流发言的单位各准备8分钟的发言材料及PPT(名单另行通知);

2.海智沙龙活动环节:紧扣沙龙活动主题,支持单位准备15分钟的发言材料及PPT;年度优秀工作站各准备5分钟的经验分享;其他单位准备自由交流内容。

(二)参加本次活动各环节将纳入省科协海智计划年度考评工作中。

(三)本次活动统一安排食宿,食宿及活动费用由承办单位承担(其中地市科协参加人员住宿费自理,活动结束后返回单位按规定标准凭据报销),往返交通费自理。

(四)乘坐高铁前往佛山的人员,可在佛山西站旅游大巴停车场乘坐活动大巴前往酒店,发车时间为23日下午13:00。

(五)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不得参加:新型冠状病毒个案(含无症状感染和确诊个案),主观症状未消失,活动前7天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腹泻;寒战、打喷嚏、鼻塞、头痛、气促、呼吸困难、胸闷、恶心、呕吐、腹痛、皮疹、黄疸等症状,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外的其他传染者;活动过程中请佩戴口罩,如活动过程中出现以上不适症状,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六、联系方式

1.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事业发展中心(广东科学馆)

联 系 人:汪佳丽  林湖彬

电    话:020-28328305   手机:18680017321

电子邮箱:26048763@qq.com

2.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合作交流部

联 系 人:杨  芳              

电    话:020-83563891    

附件:1.活动回执

          2.日程安排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2月10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