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第六届广东省科普剧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粤科协联〔2023〕2号

2023-02-14 来源:省科协科普部 【字体:
阅读:

各地级以上市科协、党委宣传部、教育局、科技局(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繁荣我省科普创作,创新科学传播方式,促进公民科学素质提升,按照《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要求,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于2022年9月至12月联合举办第六届广东省科普剧大赛。全省共有17个地级以上市的43支队伍、约500人参加了本届大赛。

根据各地市初审、选拔参赛剧目的情况,经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1项,优秀组织奖5项。评选结果在广东省科协事业发展中心(广东科学馆)网站(www.gdsh.com.cn)进行了公示。现将本届大赛的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激发我省科普作品创作单位的积极性,大力推进科学与教育、科学与艺术的融合,创作更多优秀的科普剧。同时做好获奖作品宣传推广,进一步推动科普剧事业繁荣发展,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科普产品,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切实为我省科普事业发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作出贡献。

附件:第六届广东省科普剧大赛获奖名单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2月10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