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东省科协科普部关于报送2013年科普工作总结和2014年科普工作计划的通知
粤科协普〔2013〕48号

2014-11-11 来源:省科协科技普及部 【字体:
阅读:

各地级以上市科协科普部、佛山市顺德区科协,省科协有关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时期科协工作的意见》,全面实施《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1-2015年),认真总结我省2013年科普工作情况、基本做法和主要经验,促进科普工作创新发展,统筹安排部署我省2014年科普工作。请各地级以上市科协科普部、省科协有关直属单位在认真做好2013年科普工作总结的基础上,结合本单位、本地区实际,提出2014年科普工作计划要点,并按下述要求报送有关材料。

  一、报送材料内容 

  (一)工作总结。包括2013年主要科普工作情况、效益成效、综合数据、典型案例、经验体会和存在问题;

  (二)工作要点。包括2014年科普工作的主要设想、计划和重点项目安排;

  (三)对科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提供2013年重大科普活动的图片及文字说明(10张)。

   二、具体要求                                 

  (一)实事求是,突出重点。主要科普工作要提炼出工作方法、经验体会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及有关数据要翔实可靠,确保准确真实;典型案例要有导向意义;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客观分析,提出科普工作创新发展的建议;

  (二)结合本地区科普工作发展需求,提出2014年科普工作的要点和重点工作计划。要有整体思路,避免具体工作的罗列,应有所创新、发展;

  (三)科普工作图片附在2013年科普工作总结和2014年科普工作计划要点文档内,内容要较好地反映重大科普活动形式和效果,图片说明文字在30字以内,写明作品标题、所反映的内容等信息。

  三、报送时间和方式

  请各单位认真总结2013年科普工作情况、基本做法和主要经验和2014年科普工作计划要点,并于2013年12月31日前将上述文字、图片材料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省科普中心,以便整理汇总,各地材料将在拟于2014年1月中旬召开的全省科普工作培训班上交流。

  四、联系方式

  (一)省科普中心

  联  系 人:钟默移

  电     话:020-83542340

  电子邮箱:241779958@qq.com

  (二)省科协科普部

  联系人:王丽文

  电  话:020-83547584

广东省科协
2013年12月18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