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东省科协关于申报2014年度对外学术交流会议资助项目的通知
粤科协交〔2013〕5号

2014-11-11 来源:省科协合作交流部 【字体:
阅读:

各省级学会:

  近几年,广东省科协以择优资助的方式,支持省级学会主办(承办)对外学术交流会议及我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取得了一定效果。2014年度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广东省科协资助对外学术交流会议暂行办法》和《广东省科协资助青年科技工作者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

  二、申报时间

  2013年12月23日开始,至2014年1月30日截止。

  三、申报办法

  登陆广东省科协网站(http://www.gdsta.cn),进入“通知公告”栏,下载并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报送至省科协合作交流部。

  附件:1.广东省科协资助对外学术交流会议暂行办法

     2.广东省科协资助青年科技工作者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暂行办法

广东省科协
2013年12月30日 

(联 系 人:省科协合作交流部  郝 雁,电话:83563981,地址:广州市连新路171号,邮编:510040,传真:83563981,电子信箱:haoyan78@126.com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