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东省科协关于召开省科协七届六次全委会议的通知
粤科协办〔2013〕23号

2014-11-11 来源:省科协办公室 【字体:
阅读:

各位省科协委员,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地级以上市科协、佛山市顺德区科协:

  经卢钟鹤主席同意,定于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上午9:00在广东科学馆402室召开省科协七届六次全委会议。会议主要内容:1.听取《关于省科协八大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2.听取《关于省科协八大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关于省科协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稿);3.审议通过《省科协八大主席团组成原则》(审议稿)、省科协八大主席团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审议稿)、省科协八大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稿);4.听取《关于省科协八大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省科协八大代表资格的决议》(审议稿);5.审议通过《省科协八届常委会组成原则》(审议稿)和《关于授予省科协荣誉职务的原则》(审议稿)。会议重要,请省科协委员、不是委员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和地级以上市科协、佛山市顺德区科协负责人出席。

  广州市外的参会人员请于7月15日下午6时前往广东大厦报到,广州市内的参会人员不安排住宿。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