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东省科协 广东省财政厅转发中国科协 财政部关于公布2013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粤科协联〔2013〕10号

2014-11-11 来源:省科协科技普及部 【字体:
阅读:

各地级以上市科协、财政局(委),有关县(市、区)科协、财政局,各获奖补单位和个人:

  现将中国科协、财政部《关于公布2013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单位和个人的通知》(科协发普字〔2013〕2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科协和财政部门加强对获奖补单位和个人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加强项目奖补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引导和发挥好获奖补对象的科普惠民示范带动作用,让“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的实施深入人心,真正成为“益民智、得民心、信得过”的工程。

  希望获奖补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积极创造条件为广大农民和社区居民提供及时、有效、周到的科普服务,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农民和社区居民建立起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为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建设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中国科协、财政部《关于公布2013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奖补单位和个人的通知》(科协发普字〔2013〕26号)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广 东 省 财 政 厅
2013年7月30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