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东省科协关于参加2013年广东省“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
粤科协普〔2013〕31号

2014-11-11 来源:省科协科技普及部 【字体:
阅读:

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实施《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1-2015年)》(粤府办发〔2011〕88号),按照中国科协、教育部、环保部《关于举办201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科协发普字〔2013〕14号)的要求,省科协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环保厅、省科技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于9月14日(星期六)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办2013年广东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具体时间和位置另行通知),围绕“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广东”的主题,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群众性科普活动,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幸福广东作出贡献。

  为给广大群众提供更直接、有效的公共科普服务,活动现场安排了科普宣传服务展台(每个单位一个展位),同时各单位安排2名科普专家,为广大群众提供现场科普知识宣传咨询服务,并准备相关科普宣传资料、科普设备和科普宣传展板等(展板规格:宽0.9m×高1.2m,分辨率200dpi)。有关科普教育基地提供100-300张科普一日游门票(或优惠券)免费向公众派送,让广大群众走进科普教育基地,体验科学魅力。

  请参加活动的单位于8月30日前将回执及展板样本(jpg格式)一同报送省科普中心。

  附件:1.2013年广东省“全国科普日”活动方案;
     2.参加2013年广东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单位名单;
     3.参加2013年广东省“全国科普日”活动回执。

广东省科协
2013年8月8日

(联系人:省科普中心 黄 颖  吴焕联,电话:020-83563821,传真:020-83564315,电子邮箱:442019305@qq.com)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