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2013年广东省“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奖补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粤科协联〔2013〕11号

2014-11-11 来源:省科协科技普及部 【字体:
阅读:

各地级以上市科协、财政局(委),佛山市顺德区科协、财税局,有关县(市、区)科协、财政局,各获奖补单位和个人: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国发〔2006〕7号)和《广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1-2015年)》(粤府办〔2011〕88号),提高农民科学素质,助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根据省科协、省财政厅《关于推荐申报2013年国家“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和“广东省科普惠农兴村计划”项目的通知》(粤科协联〔2013〕3号)要求,经各市科协、财政局(委)推荐,省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云浮市云城区腰古镇蔬菜流通协会等12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农村科普示范基地被评为2013年广东省“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奖补单位,肇庆市高要市蚬岗镇蚬一村李润标等8名农村科普带头人被评为2013年广东省“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奖补个人。省科协、省财政厅决定,对获奖单位各给予15万元、获奖个人各给予5万元奖励。

  希望获得奖补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组织实施好科普惠农工作,为广大农民提供更及时、有效、周到的科普服务,进一步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农民建立起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提高广大农民的科学文化素质,让科普公共服务持续惠及广大基层群众。

  各地科协和财政部门要大力宣传获得奖补单位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做好对奖补对象的服务,引导、帮助基层科普组织和个人进一步提高科普工作水平,建立完善基层科普工作长效机制,努力开创基层科普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3年广东省“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奖补单位和个人名单

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广 东 省 财 政 厅
2013年8月23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