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东省科协关于开展2013年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申报单位调研工作的通知
粤科协普〔2013〕36号

2014-11-11 来源:省科协科技普及部 【字体:
阅读:

有关地级以上市科协,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新时期科协工作的意见》(粤发〔2013〕2号),进一步推动“院士专家工作站”创新平台建设,根据《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省科协调研工作组将于9-10月间对申报2013年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的企事业单位进行实地调研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考察对象

  详见2013年申报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的企事业单位名单(附件1)。

  二、调研考察时间安排

  详见日程安排(附件2)。如有变动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调研考察方式、内容

  采取“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分组实施”的方式进行。考察拟建站企事业单位的基本条件、科技创新需求及建站的工作计划。

  四、调研考察人员

  吴焕泉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
  汤少明 省科协副巡视员
  黄善辉 省科协科技普及部部长
  廖仕明 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
  李 志 省科协科技普及部副部长
  李国亮 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科技创业部部长

  请有关地级以上市科协协调相关单位做好调研考察工作。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调研考察活动一切从简,不设欢迎牌匾、不摆鲜花、水果,尽量减少陪同人员。调研人员的住宿请安排在省财政规定的定点宾馆(住宿和车辆费用自理)。

  附件:1.2013年申报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的单位;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