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详细内容

广东省消防协会(中山)科技服务站揭牌

2014-08-01 来源: 【字体:
阅读:

  6月13日,广东省消防协会(中山)科技服务站揭牌仪式在中山市福瑞特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豪标,广东省消防协会会长雷盛武,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培安,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新,中山火炬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刘少山,中山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余元龙,中山市科协副主席蔡泽强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杨豪标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省消防协会在中山市福瑞特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设立科技服务站,这是学会发挥专家、人才、智力优势,面向基层,服务基层,为经济建设服务的重要举措;是省级学会携手地方科协和一线企业,共同发挥大团体优势,创建科技服务平台的新模式。站点的成立,是探索省市合作联动、拓展服务空间的有益尝试。学会科技服务站的设立,必将推动学会更好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悉,中山市福瑞特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电气火灾监控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最早从事电气火灾监控系统以及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气防火的企业之一。公司成立至今,已取得重多实用新型专利,是同行业中唯一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也是国家《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主要增订参编单位,同时参与《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等多项国家法律法规的修订与完善。小武松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通过中消协电专委,广消协"电气火灾监控系统论证会"论证,推荐全国应用。在经营管理上小武松开办了中山第一家企办“商学院”,与体验店营销模式相结合,“小武松”品牌产品在建筑电气防火领域占据了国内绝大部分市场,成为中国电气防火第一品牌。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