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岭南科学论坛>详细内容

2022年岭南科学论坛启动
第四届IEEE通信、信息系统与计算机工程国际会议举行

2022-06-28 来源:广东科技报社、广东科技新闻工作者协会 【字体:
阅读:

6月25日,第四届IEEE通信、信息系统与计算机工程国际会议在广州中新知识城举行,作为首场论坛正式启动2022年岭南科学论坛系列活动。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黄埔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贾漫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首场论坛由省科协、省科技厅指导,省工商联、省社科院、黄埔区科协、省科技社团学术交流能力提升平台等单位支持,省艾思信息化学术交流研究院、省高性能计算学会联合主办。

202206281751240079.jpg

华旭初致辞表示,岭南科学论坛自2017年设立以来,每年由省科协团体会员承办各高端学术交流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40余场,搭建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交流新平台,助力广东全力打造高层次人才集聚高地,激发科技创新新活力。他期待本次论坛交流共享前沿研究成果,推动通信、信息系统与计算机工程相关研究应用的发展与进步,构筑起国际学术交流浓厚氛围,为我省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202206281751419271.jpg

开幕式上,知识城(广州)科技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双方就招才引智、人才创新创业、学术成果技术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省科技社团学术交流能力提升平台与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朱继忠等5位专家签订了专家合作协议,共同为各科技社团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学术服务。

202206281752034442.jpg

开幕式后,论坛邀请十多位国内外科研领域的学科带头人、行业领军人物作主题报告,聚焦网络和信息安全、编码和信号处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等研究领域展开专题交流,共享科研成果。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