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省药学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1-12 来源:省药学会 【字体:
阅读:

根据有关精神和省科技社团党委工作部署,1月11日,省药学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民喜主持,学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202301121446035821.jpg

陈民喜汇报了省药学会党支部2022年主要工作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并作个人述职报告:汇报了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剖析,查摆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面。支部其他成员郑志华、王勇、柯涌波、范丽君、林裕英依次做个人工作、思想、学习等情况汇报,查找各自不足;入党积极分子罗思宇同志也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思想和个人修养及进步情况。

个人全部发言完毕后,同志们相互进行了评议,着重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发放党员民主评议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陈民喜作会议小结并提出,2023年支部将在学会理事会和省科技社团党委领导下,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系列文件、系列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政治任务,并以此为指引,继续发扬学会和本支部优势,以党建促会建,积极提升支部和学会工作。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