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2022自身免疫疾病精准医学大会顺利举办

2023-01-29 来源: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字体:
阅读:

自身免疫病是人类健康的重大威胁,可累及全身所有器官,发病机制复杂,诊断和治疗十分具有挑战性。1月14日,由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主办、自身免疫病分会承办的2022自身免疫疾病精准医学大会在第三届精准医学大会期间于广州顺利举办。来自国内外自身免疫疾病领域的临床专家、病理专家、基础研究专家学者线上线下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基础研究、检测、诊断、治疗的最新进展,对其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促进我国自身免疫病研究及发展集中献智。

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名誉副会长许四虎教授,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常务理事、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副院长冯常森教授,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自身免疫病分会顾问、深圳大学平湖医院黄慈波教授,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自身免疫病分会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于清宏教授现场出席作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自身免疫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接力刚教授主持。

会上,各领域专家聚焦疫情之下自身免疫疾病精准医学的发展现状,展开多方面、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与探讨。现场氛围热烈,为各参会人员在今后的临床和研究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视角。

202301291146092239.jpg

本次论坛全方位、多角度地围绕自身免疫疾病多项前沿研究和重大进展进行精彩研讨,极大地促进多学科、多领域、多技术在常见自身免疫疾病诊断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广东乃至全国自身免疫疾病治疗事业的全面发展,为饱受疾病困扰的患者带来福音。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