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第四届精准医学高峰论坛举办

2023-01-29 来源: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字体:
阅读:

1月13-15日,由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主办的2022第三届广州精准医学博览会在广州成功举办,吸引国内外医疗卫生、组学技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健康产业等领域的20余家龙头骨干企业参展。依托同期召开的“2022第三届精准医学大会”20余场次、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博览会精准引流入丰富的行业专家观展、面对面交流新技术、新产品,促进上中下游资源对接,推动精准医学资源对接和产业发展。中国科学院院士侯凡凡等权威专家以及有关政府部门领导先后莅临展区参观指导。

图片1.png

侯凡凡院士与学会孙炳刚秘书长参观博览会

由生物岛实验室、省科协精准医学学会企业联合体、省精准医学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州高新区黄花岗科技园管理委员会等单位联合协办。

据主办方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炳刚介绍,广州精准医学博览会于由学会2020年创办,通过集中展示精准医学科技和产业创新成果,着力推动精准医学、智慧医疗、医养融合等新业态发展壮大,加快实现精准医学领域科技、经济的高度互动和融合发展,为广州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地、创新驱动发展赋能。他介绍,广州精准医学博览会已连续举办3届,每一届都以同期召开的“精准医学大会”这一大平台、资源汇聚池为依托,采用“以会促展、以展促会、展会结合”的方式,为博览会引入专业的观展资源。他同时预告,2023年第四届广州精准医学博览会将于2023年11月在广州举办。

图片2.png

图片3.png

电信展位负责人为广东省人民医院李欣院长做介绍

图片4.png

展区活动现场

在本届博览会当中,引人瞩目的当属中国电信。作为本次博览会中规模最大的展位,中国电信的展厅面积达90平米,也是广州精准医学博览会创办以来最大的一个展位。在现场,参展者可以看到多项智能化、信息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与精准医学相关的远程诊疗、物联网医院、慢病康养管理、医院集成平台、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等内容,充分展示了5G技术与医疗应用相结合的先进技术成果,吸引不少行业专业驻足观展。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