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动态>详细内容

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协同创新联盟精准医学分盟正式成立

2023-01-29 来源: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字体:
阅读:

在1月13日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主办的2022第四届精准医学高峰论坛上,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协同创新联盟精准医学分盟在粤正式成立。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协同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广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曾雪玲与分盟牵头发起单位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副会长、南方医院感染内科主任侯金林,共同为分盟揭牌。中国科学院侯凡凡院士、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省科协党组成员华旭初,以及分盟10家成员单位的代表及论坛参会专家共同见证了分盟成立仪式。

wps_doc_0.jpg

分盟成立揭牌仪式(右:广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曾雪玲;左: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副会长侯金林教授)

据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炳刚介绍,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协同创新联盟精准医学分盟由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牵头,联合粤港澳大湾区内10家机构共同发起,经广州市科协批准予以成立。分盟将围绕大湾区9+2城市的科技创新政策及相关措施,广泛链接、联合大湾区科技团体、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以及相关人才,通过推动精准医学政产学研用金全链条发展,为促进和推动大湾区精准医学领域的科技协同创新发展赋能。

附: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协同创新联盟精准医学分盟成员单位名录

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生物岛实验室

澳门精准医学学会

广东省预防医学会

广东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

联通(广东)互联网产业有限公司

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

广州万孚卡蒂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创芯国际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