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科协>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详细内容

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关于申报2015年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5-10-08 来源: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 【字体:
阅读:

各有关地级市科协,省科协有关部室、直属单位,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章程》、《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第四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决定,现组织开展资助项目预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资助省科协直属机关及所属科技团体开展的学术交流项目和各类表彰奖励;资助全省科协系统科技普及、科技宣传、科技创新和决策咨询项目。

二、组织方式

(一)各地级市科协组织相关单位申报;

(二)省科协部室组织相关省级学会申报;

(三)省科协直属单位单独申报。

三、申报要求

(一)申请单位需向基金会提出书面申请,特别重大资助项目需提交可行性报告;

(二)申请资助的项目,须经相关主管部门或当地科协的审查推荐;

(三)每个申报单位只能申请一个项目;

(四)未完成上一年度资助项目或未提交项目总结报告的单位,无特殊原因的原则上,不得申报本年度的资助项目;

(五)申请资助的项目,应提交如下材料:《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资助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可登陆省科协网站http://www.gdsta.cn→“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下载)。

四、资助金额

每个项目资助一般不超过5万元。资助总额83万元。其中,资助全省科协系统开展的学术交流项目活动和各类表彰奖励33万元;资助全省科协系统科技普及、科技宣传、科技创新、决策咨询等项目50万元。

五、申报时间

申报单位书面申报材料送基金会秘书处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10日(以寄出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书面材料报送地址:广州市连新路171号省科协办公楼四楼基金会秘书处(邮政编码:510040)

秘书处联系人:郑德胜 苏诗元

电话:13503024686 020-83551764

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

2015年8月19日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