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科协>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详细内容

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迎来首个公募捐赠项目

2021-12-17 来源: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广东省视光学学会 【字体:
阅读:

12月8日,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携手省视光学学会,在广东科学馆举行视力健康科普公募项目首捐仪式。省振兴科技基金会秘书长陈杰伦、省视光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幼生等出席仪式。

据悉,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和省视光学学会均属于省科协主管,数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广东省的科普公益事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省振兴科技基金会于2021年6月经省民政厅批准,获得慈善组织的公开募捐资格。视力健康科普馆项目是该基金会正式启动的第一个公募项目,也是我省第一个视力健康科普公募项目。该项目由基金会向社会公开募集资金,由省视光学学会在全省各地市陆续建立规范化、高水平的视力健康科普馆。

上海依视路光学有限公司、广州一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壹视眼科等企业作为首捐单位参加仪式。三家单位为视力健康科普馆项目捐款捐物。陈杰伦秘书长代表省振兴科技基金会为首批捐赠的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