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科协>科协简报>详细内容

2019年第5期(第303期)

2020-01-14 来源:广东科技报社 【字体:
阅读:

省科协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系列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5月7日,中国科协召开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系列活动电视电话会议,扎实推进科协系统“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

广东省级分会场设在广东科学馆,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主席陈勇,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省科协相关领导、各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在穗中国科协常委,省级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或秘书长,有关高校科协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广东科技报社)

省科协召开2019年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5月10日,省科协在科学馆召开2019年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上,11个在职党支部分别汇报了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以来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侧重介绍了经验做法、亮点特色,聚焦了短板弱项、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办)

广东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表彰先进大会召开

5月30日上午,广东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表彰先进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向第十五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得者颁奖,向优秀科技成果获得者颁发证书,为广东省科技志愿服务队授旗,还举行了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出席大会并讲话。(调研宣传部)

短 讯

▲5月8-9日,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带队深入梅州、河源开展科协工作调研。(办公室)

▲5月10日上午,省科协、省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地震局、省气象局、省消防总队联合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全国科技活动周、防灾减灾日”暨“全省科技进步活动月”主场活动,在佛山市南海区举行。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吴焕泉出席活动。(科技普及部)

▲5月17-19日,第19届广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东莞市第七高级中学成功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吴焕泉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活动。(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5月18日上午,由省科协、省科技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承办的2019《岭南科学论坛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