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惠州>惠州市>详细内容

惠州市科协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3-02-22 来源:惠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月2日上午,惠州市科协在惠州科技馆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就深入推进科技馆整改工作进行专门部署。会议由惠州市科协党组书记易康主持,副主席柯世骠、茹安钰和惠州科技馆正、副馆长参加会议。

202302221223235125.jpg

会上,易康对科技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事项一一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科技馆对照市科协整改方案,对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完成情况、整改难点再次逐条进行梳理。同时强调,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不容懈怠,班子成员要主动靠前、亲力亲为,与分管部门共同研究、逐条梳理、逐项分析,凝聚起抓整改落实的合力,共同推进整改任务取得阶段性进展。他强调,科技馆的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动认领任务,对照自身、反思提升,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把整改巡察反馈问题和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科技馆时提出的指示精神,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