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惠州>惠州市>详细内容

惠州市科协集中开展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2023-02-22 来源:惠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月6日至10日,惠州市科协集中开展下基层走访调研活动,各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5个调研组深入到7个县区科协、5个科研院所和高校科协、20个市直学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同时分别对59名市科协委员进行走访慰问。各调研组采取了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市(县、区)科协以及高校、科研院所科协等基层组织存在的问题,以及所联系的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和需求。

202302221751004052.jpg

走访调研活动主要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听取科技工作者对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和掌握全市科协特别是基层科协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掌握了解全市科协系统的基本情况和市科协委员基本状况,加强了感情联络,增强了凝聚力。走访调研期间,共收集到相关意见建议35条,经梳理归纳为6大类,为市科协顺利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惠州市科协将建立完善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服务基层组织和科协委员的长效机制,不断扩大市科协领导班子的工作联系面和科技工作者联系量,把科技工作者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提高科技工作者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切实增强科协组织的政治引领力和凝聚力,实现上下联动共同推动的工作格局。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