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惠州>惠州市>详细内容

惠州市科协召开2023年全市科协系统工作座谈会

2023-02-22 来源:惠州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月17日上午,惠州市科协2023年全市科协系统工作座谈会在惠州科技馆三楼科技讲学堂召开。会议由惠州市科协党组书记易康主持。市科协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县区科协负责人,高校和科研院所科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02221752419460.jpg

会上,惠州市科协主席朱文转通报了惠州市科协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设想。各参会单位围绕2022年主要工作和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最后, 易康作总结发言。认为各单位2022年的工作亮点纷呈,富有特色,希望各基层科协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不断推动科协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各基层科协在政治引领、服务科技工作者、全域科普和智慧科普、统筹全市科普工作、服务政府决策咨询、加强队伍建设等7个方面能与市科协一起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共同推进全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