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江门>江海区>详细内容

江门市江海区科技馆特举办“庆元旦、看得见的科学”活动

2023-01-12 来源:江门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庆祝2023年的到来,江海区科技馆特举办“庆元旦、看得见的科学”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学秀及观看科普纪录片的形式向广大群众科普科学知识,通过直观观看的方式去激发他们的兴趣以及学习动机,从而丰富青少年的课外知识,给青少年搭建一个更好汲取知识的平台。元旦假期期间,科技馆工作人员为进馆游客带来了6场丰富有趣的科学秀表演,累计吸引了近1200名游客观看。

202301121033510062.jpg

202301121034140647.jpg

本次表演包括了三个主题,分别是梦幻干冰秀、厉害了静电、神奇的伯努利。本次科学表演秀活动贴近生活,巧妙融合知识与趣味,增设多种互动环节,为现场游客展示了一系列奇妙又有趣的科学实验表演。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让青少年儿童感受科学的神奇,更好地激发青少年儿童对科学探究潜在的好奇心,全面提升科学素养。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