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江门>江海区>详细内容

江门市江海区开展第二届区科技节活动

2023-10-11 来源:江门市科协 【字体:
阅读:

为扎实做好江门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9月29日中秋节当天,江海区科技馆的工作人员在江门市江海广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中国航天科学秀”演出。

202310111140300712.jpg

活动现场的气氛相当火热,游客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开展了一次对神秘航天世界的探索之旅。表演的内容包括宇宙射线展示、“空气炮”涡流实验、“液氮火箭”实验、马德堡实验等。现场的小朋友们在科技馆的工作人员指引下亲身体验,他们不仅能从游玩中享受科学实验的乐趣,也收获了知识,无形中开阔了科学视野,提高对科学的兴趣。

202310111141120551.jpg

今年的科技节将持续3个多月,江海区科技馆在9月至12月期间将奔走于各大商场和中小学进行科普秀的巡回展演,持续为公众特别是青少年们提供生动有趣的科学文化体验,助力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共同加快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目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