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江门>江门市>详细内容

江门市科协在东湖公园科普教育基地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游园活动

2023-04-07 来源:江门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26日,由江门市科协主办,江门市东湖公园管理所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游园活动在东湖公园科普教育基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举行。

202304071018453843.jpg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青少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少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也就抓住了未来、管住了长远。帮助青少年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202304071018228418.jpg

通过组织周边社区学生与家长到东湖公园内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参观、现场设置抢答亲子互动、合影留念方式,拉近亲子关系,帮助青少年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通过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学生及家长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的引领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会发展各方面,转化为学生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