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云浮>云安县>详细内容

云浮市云安区举办第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

2023-11-09 来源:云浮市科协 【字体:
阅读:

      11月6日,由云安区科协、区教育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区委共同主办的云浮市云安区第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在云安中学举办。区科协、区教育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区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202311090805560837.jpg

      本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以“创新体验快乐成长”为主题,旨在激发青少年学习、探究科学的兴趣,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大赛共收到来自15所学校40个作品,其中小学作品 9个、中学作品24个、教师作品7个,作品包括物联网创新与应用、生活应用、防溺水、快手短视频对乡村学生的影响研究等,每件作品都凝结了发明家们大胆丰富的科学想象力,他们的奇思妙想都与日常生活、学习息息相关,这些接地气的科技创新,展现了云安区青少年的智慧之光。评委对师生作品进行了现场答辩。

202311090806072508.jpg

      经过专家评审,获得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3个,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另外还对优秀组织工作者、优秀科技辅导员、优秀组织单位、十佳展板等进行颁奖。此外,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我区参加云浮市第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202311090806221131.jp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