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云浮>云安县>详细内容

云浮市云安区领导到区工信局、区科协调研科协与科技工作

2024-02-28 来源:云浮市科协 【字体:
阅读:

2月21日,云浮市云安区副区长、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莫伍科到区工信局、区科协调研科协、科技工作。区科协、区工信局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IMG20240221155508

在调研座谈会上,科协、科技领导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莫伍科充分肯定了科协、科技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希望,科协和科技继续细化工作措施、挖掘亮点、打造特色,推动科协、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一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全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二要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推动云浮高新区创建国家高新区;要加强科技型企业培育和科研平台建设,推动科技企业量质齐升;要加大对企业的投入,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引导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三要立足科协组织“四个服务”职能,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部署,致力科技赋能“百千万工程”,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科教文旅深度融合,积极开展科普服务基层活动,打造特色科普品牌;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创新实践、勇攀科技高峰,服务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