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科协>珠海>珠海市>详细内容

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2023-03-27 来源:珠海市科协 【字体:
阅读:

3月24日,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带领市科协团体会员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负责人40余人,到金湾区平沙镇走进高新技术企业,与民营企业党支部共学共建,分别在珠海市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党建基地开展了5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303272038290757.png

为办好此次活动,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联合珠海市中山大学校友会党支部事先到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党建情况,精心挑选课题,专程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前来授课,本次学习研讨班就5个专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座谈。

202303272039472157.png

首先,在珠海伊斯佳企业党建基地,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杨穆同志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宣讲。在专题座谈会上,伊斯佳党支部书记刘书记表示,这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达家门口做法让他们倍受激励鼓舞,他表示会将学习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每个员工,要深刻领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创新,创名优产品,让珠海制造享誉全国,走向世界。学员们参观了伊斯佳的展厅和工业4.0智能生产工厂,了解了伊斯佳科研团队在公司创始人王德友博士的带领下,不断研发创新,在抗衰老领域的所取得的突破和一系列成就。

在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党支部书记姚旋同志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党建基地。在普乐美的大讲堂上,珠海市委党校周盛盈教授和孙莹副教授分别就《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这两个专题精神进行宣讲。两位专家的解读浓缩精华又接地气,用鲜活的案例阐释理论的精髓,让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牢记脑海。

202303272040026133.png

在研讨班上,珠海市科协社会组织党委还向两家企业的党支部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资料,希望企业家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踔厉奋发,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

参加学习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专家的讲解精彩纷呈,结合企业现场考察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202303272040336372.png

分享到:
×

用户登录